第9章 【论坛体】(2/2)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    好的,要打起了,大家准备撤退

    华景国际是写字楼,不是酒店,论坛真完了,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。。。

    【29楼】

    一群人危言耸听,听风就是雨,

    【117楼】

    【51楼】

    【136楼】

    【10楼】

    【230楼】

    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,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,嘻嘻

    真要让他起来了,内娱完了

    【67楼】

    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,谈合作就是要谈啊,谁敢打包票,说一定能谈成?

    亲身经历,专业的事上找老登,不如找中登,甚至不如找小登,资历老的爱糊弄

    原著作者参与编剧,yyb当导演,剧本不魔改 拍的好看,就有个及格分了。羡慕啊

    【32楼】

    rt。

    其实我也(。

    啊?你们还真信那个高手在民间的营销了?肯定是挂名的好吧,其实另有其人

    ?

    【70楼】

    炒作吧,就是晃一圈那种,故意让人拍的,感觉是

    【59楼】

    说不定呢,毕竟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,

    ?

    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,那么多层

    如果是真的,那《枕星河》怎么办,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

    我没想到还有人讨论这个,yyb肯定会导的,因为这个剧从一开始的目标就很大啊

    我乐意给我正主接这样的

    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,能不能比乱搞了,我真的看不明白……

    什么叫“都算”,谁和你一个level,夜壶粉(叶斯年黑称之一)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

    【185楼】

    【154楼】

    【199楼】

    【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,还有点羡慕(解码进)】

    【7楼】

    [云]鸡别在这危言耸听,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[云]鸡,谁和你共沉沦!

    【130楼】

    【250楼】

    这剧根本没想扑,内娱好久没拍过灵异题材了,噱头足够,没看到组里都在讨论吗?

    根本没确定的事,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?水军还是演的?

    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,

    啧,在外面不敢说,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餐?

    【211楼】

    估计yyb也就是个幌子,为了维持热度的炒作而已,

    各家应该小心的是他的背后推手,希望能早点扒出来,这种阴毒手段,太恐怖了……

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【160楼】

    现在这个营销团队太会了,不管是看笑话的,还是看热闹,关注度是足够了

    【206楼】

    【20楼】

    【42楼】

    【24楼】

    营销大礼包已经成功了一半了

    【118楼】

    【165楼】

    希望是假的

    有钱是真的,猪肉荣一沾上他,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,简直演绎范进中举,

    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

    【176楼】

    【192楼】

    我草

    肯定的啊!猪肉荣那个资质,再给他十部男主也火不起来的,普男脸,看过就忘。

    【141楼】

    ·

    草……

    信不信,这个桑总估计也是个用在外面的皮套,操控微博的估计是个营销大手,

    嘶,[云]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,谁知连[叶]都没争过,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,

     1

    不至于吧,s 项目不比这个好?而且草台班子啊……美术指导都不是专业的

    【3楼】

    【1楼】

    【主楼】

    碰瓷是最好的出名方式,先是[云],再是[草],现在这群人的粉丝谁不知道猪肉荣?

    【15楼】

    大家信那个人的鬼话,“拍点我爱看扑剧”吗?

    【149楼】

    万一yyb为钱折腰呢?[叶]粉还是早做准备吧,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,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?

    【180楼】

    【124楼】

    我也看不明白,这个公司鬼一把、神一把的……我都吐出来了,到底是要搞哪样?!

    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,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,又要被嘲

    细思极恐

    【37楼】

    如果钞能力拉到yyb,,,

    【238楼】


努力加载中,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!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